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优秀校友曹小强回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11晚,我院优秀校友、山东六和集团滨州无棣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小强在五号楼207教室为大二到大四的同学作题为《厚积勤学,磨砺成长》的专题报告。 
    曹小强是食品学院06届毕业生,现任山东六和集团滨州无棣分公司副总经理。会上,他分别从学校勤学厚积职场磨砺成长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曹小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自身定位分析,心理成长,职场提高等内容,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
    曹小强的报告,尤其为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毕业班学生指明了一条出路,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的职场榜样,坚定了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实践锻炼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