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动员全院力量争取申报科研项目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14下午,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会,总结学院上半年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进展工作,动员安排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科技服务以及明年国家课题申报准备。

    校科技处常务副处长杨万仓等到会指导。他从对国家自然基金的认识、评审机制和国家对于食品科学学科支持等有利条件,鼓励教师们敢于和积极申报国家课题,准备材料充分、细致、贴近国家申报指南,申报成功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今年食品学院签约科研经费112万元,其中王愈老师申报获批国家自然基金主任基金1项,实现学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一个小突破。
    会上,郝利平院长搜集大量资料,为大家介绍了自2010年开始国家单独受理食品科学学科自然基金申报,获批项目情况基本情况,介绍了“十二五期间国家发展食品科学研究的方向,以及项目申请应注意的主要问题。
    学院提出,2012年学院要努力实现教授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要每人申报国家级课题1 项、副教授每人申报省级课题1 项、讲师每人申报省青年基金1项的目标;希望同志们密切关注国家和社会需求,加强团队合作,及早做好准备,在提高成功率上实现新突破。(食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