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康派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公司位于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省级工业园---山西运城盐湖工业园区,主要生产销售农药、兽药。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32亩,2004年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 2007年被山西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康派伟业”荣获“山西省著名商标”。公司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产品以食用菌和果蔬方面用药为主,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

我公司以“倡导绿色,推行环保,维护健康”为产品主题,以“诚信至上,质量为本,情深利长”为经营理念。致力于维护动植物与人类的共同健康,为缔造绿色和谐的自然环境与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满足客户和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公司诚聘下列英才,给人才提供一个发展平台,为广大农户打通一条快捷、经济、安全的致富之路。

二、专业职位要求

食用菌专业或微生物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人数3-5人。

1、工作职位:市场销售和技术服务。

2、工作地点:全国食用菌主要产区。

3、职位要求:①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扎根基层。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③身体健康。④党员、三好学生、学生干部优先。⑤运城本地户口优先。

三、薪酬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补助+奖金。

2、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实习)可提前转正。

四、联系信息

地  址:山西运城盐湖工业园区蓝马路2号

联系人:刘先生 手机:18903590908

电  话:0359-2508518 2508600 Q Q:17682445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