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晋中市尚品天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晋中市尚品天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是晋中市金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粮农科)的全资子公司,金粮农科是一家集农业产业研究、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服务、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企业+合作社+农民”为合作模式,以“企业+合作社+基地”为运营模式,通过实施农业产业的集约化、规模化、工业化和标准化生产;通过农业产业链的延伸、农产品的就地转化和科研院所成果转化;通过工厂化加工、现代物流与营销等方式,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并以一系列制度安排和程序设计方式,保障公司和农民实现“双赢”。

晋中市尚品天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金粮农科现代农业产业聚集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2013年5月22日,位于晋中市榆次区修文镇陈侃村,距离榆次城区12公里。公司总投资3.25亿元,占地总面积为293亩,主营业务为肉鸡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公司以良知、诚信、专注、创新、时尚为经营理念,推行“博求人才,广育士类、用人无疑、唯才所宜”的用人准则,实行“施舍不倦,求善不厌,凡克己以济民,竭力行而不悔”的社会承诺。

公司厂区分两部分,分别为年25万只肉鸡屠宰加工区、年6万吨食品深加工区。目前肉鸡屠宰加工区即将建成投产,采用了国际技术水平领先肉鸡屠宰加工线,拥有自动击晕、自动宰杀、转鼓式加隧道式脱羽、自动掏膛、在线称重,自动分级、自动分割剔骨等先进功能,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连续性好,单线年加工能力3750万羽肉鸡产品,年生产精细化分割鸡肉系列产品9万吨,年销售收入8.6亿元,年纳税金额2400万元,公司环境优良,交通便利,规划绿化率30%,每天上下班公司通勤车接送,并为员工配备设施优良的六人间标准员工宿舍、宽敞明亮的千人大餐厅、职工澡堂,设施齐全的运动健身场地等,生产车间符合肉类加工厂规范,布局合理、洁净卫生,可为员工提供适宜的工作场所。公司逢重大节日发放员工福利、举行文艺晚会等活动,公司提供前往全国各地的培训学习机会,可让员工充分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化验员4名 薪资2200-2800元

岗位职责:

1、按国家标准及公司要求进行理化、微生物、药残等指标的检测分析及产品质量的判定;

2、日常检测数据的整理分析汇总;

3、化验室的环境卫生、药物配制以及化验仪器的申购管理等;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2、一年以上食品化验相关经验有检验工证书者优先考虑;

3、熟悉日常办公软件的应用,熟悉ISO22000体系管理

4、能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谦虚好学,坚守职业操守,原则性强,严谨踏实,有责任心等。

(二)体系专员1名 薪资2500-3500元

岗位职责:

1、 负责质量体系运行支持与检查监督,包括编写、修订完善;

2、 组织内部质量管理评审和外部审核联系等;

3、 每周 检查监督中发现的异常问题汇总与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4、 企业标准编写、修订与完善;

5、 负责员工的质量意识、操作规范等培训;

6、 产品召回及追溯管理,包括模拟召回。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食品、生物工程专业;

2、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3、3年以上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食品行业产品控制流程及现场管理,掌握管理体系的操作和维护,

5、熟悉ISO9000、ISO22000等体系及GMP操作规范

6、有IS022000和(或)HACCP体系内审员证书资格证者优先

7、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354-2719567

邮箱:sptxhr@163.com

晋中市尚品天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