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学术活动>>正文

瑞典Rickard ste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9上午,应外事处、科技处、食品学院邀请,瑞典Aventure公司董事局主席、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食品化学与应用营养系Rickard ste教授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从科学到市场—Oatly燕麦奶发展史》的学术报告。

    ste教授从发展牛奶市场限制因素入手,分析了非乳制品的巨大市场潜力,接着结合其科研成果从营养、低能耗、低投资、原料来源等方面介绍了燕麦奶发展的优势,并介绍了在北京郊区开展的学生燕麦奶项目情况及成果。报告内容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极大兴趣,并与?ste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副校长王俊东,副校长赵春明对Rickard ste教授来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