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喜讯 | 我院《食品质量管理学》课程在“智慧树”在线教学平台上线开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2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乎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持续加强,食品质量管理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食品工业在提升产业技术水平的同时应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食品质量管理可促进我国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有助于企业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近日,经过两年的教学实践,我院副院长冯翠萍教授主讲的《食品质量管理学》课程,已在“智慧树”在线教学平台上线开放。

3803A

《食品质量管理学》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一门必修课,本课程主要讲述了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为目的食品质量管理工具和方法,食品农产品认证,食品GMP、HACCP等食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在阐明理论的同时还列举了大量案例,以便于学生理解和应用。

EB6D

这门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的能力,并引导学生具有正确食品安全职业道德观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课程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授课,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

14789

通过这门课程,学生将获得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为未来在食品质量管理领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这里,我们诚挚地邀请所有对食品质量管理感兴趣的学生加入我们的课程。


课程网址:https://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1000082723#teachTea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