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审核评估动态丨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5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远主持。

132A0

会上,院长张立新传达了近期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将审核评估工作分解到位,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创特色,通过自查自评、摸清家底,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攻坚重点。

副院长冯翠萍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重要意义、基本情况及指标构成、方案框架结构,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重点讲解学院评估工作各阶段的具体分工,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16816

郭志远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他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乎学校未来发展,与每一位教师息息相关,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增强学校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迎评促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高质量、严要求、高标准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