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2022年食品学院申请硕士生导师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20: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强化导师责任,提升指导能力,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 号)等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和研究生教育发展需要,根据最新《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导师遴选审核,审核结果公示如下:

符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件的教师为:刘敏、王腾飞、柳青山、于章龙、朱志强、王锋、李培谦,共计7人。

如有意见或问题,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反映。电话0351-628832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