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省长蓝佛安视察我院食用菌产学研合作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3日上午,省长蓝佛安、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副省长贺天才、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志杰、省水利厅厅长常建忠以及省发改委主任李晋平等领导在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山西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山西农业大学食用菌学院院长常明昌教授,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木耳技术推广站站长、中阳县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光及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程红艳的陪同下视察我院食用菌产学研合作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中阳木耳推广示范站、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首席专家常明昌教授、推广站站长许建光及岗位专家程红艳向领导们介绍了木耳工厂化菌棒生产、菌种改良、产品研发、产学研协同创新及中阳县木耳产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领导们看后对中阳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给予了高度评价!刘志杰厅长特别强调进一步抓好菌种库和标准化建设等关键问题。山西电视台、山西日报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2D735

A9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