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 | 我院学生赴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我院赴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2021年大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工作圆满结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26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189CE

在企业的会议室,院企双方召开了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企业董事长孙翘、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2019级辅导员孔祥俊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孙翘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发生的巨大蜕变,赞赏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工作的精神品质,希望学院继续提供优秀人才,建立双方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贾文龙感谢企业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对学生一丝不苟的培养,高度赞扬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无私精神和精益求精的高尚品质,希望继续加强院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

20F47

公司表彰了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双方领导共同为全体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24B6F

实习圆满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实习的收获。他们非常感谢学院及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在实习过程中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此次暑期专业实习,不仅加深了自身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适应社会的综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