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学生赴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4日,我院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的学生们在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暑期驻厂实习圆满结束,学生们满载累累硕果顺利返校。

当天上午,院企双方在企业的会议室内开展了实习总结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冯翠萍、指导老师刘靖宇、辅导员孔祥俊、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肯定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赞赏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返校后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专业才能,欢迎毕业后加入公司大团队;二是期望学生宣传公司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了解到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是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随后,实习生们依次发言,在分享自己的实习感悟之余,他们着重感谢学校和企业能给他们这样的实习机会,让他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之后无论是就业还是深造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实习虽然很辛苦,但让同学们掌握了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也理解了学院安排实习的苦心。他们表示:日后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也祝愿公司越办越好。最后,我院副院长冯翠萍向全体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感谢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怀呵护,对学生的成长甚感欣慰,表示此次院企合作是一个精彩的开始,希望能持续保持。

此次驻厂实习不仅加深专业认知、明确职业规划,更多的是培养了学生在自我管理、社会适应及事物认知方面的综合能力。对学生成长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