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毕业生教育丨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服务和管理,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走好大学生涯“最后一公里”,6月18日上午,我院于书林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员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

CAAE

会议伊始,2017级辅导员赵琳瑄就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体检、户籍迁移、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生典礼、开放跳蚤市场等等一系列离校前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2021届毕业生代表生工1701班张建国做文明离校表态发言,代表全体同学承诺,会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倡议,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维护良好形象、心存感恩,并承诺以身作则,文明离校,为大学美好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宣读2017级学生干部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2017级学生干部颁发履职证书,这是对全体学生干部们工作付出的肯定。

院党委书记程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四年来在学习、体育、科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向2021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求知奋进的不懈精神予以肯定和表扬,希望全体毕业生在离校之际,仍践行农大精神,做到文明离校。他寄语同学们珍惜韶光、过好离校前的最后时光,带着回忆与感恩、开启崭新的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与学院携手并进,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食品学子的力量。

纵有千古,横有八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严于律己,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在以后的道路中,会勇于承担责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将食品院的精神发扬光大,并为母校母院发展贡献点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