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有序推进返校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保证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特殊时期返校毕业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返校学生在校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食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有序推进返校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4月11日和16日,学院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毕业生返校后的个人防护、学生住餐管理、思想动态了解、困难诉求发现、心理疏导与教育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党委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做好传达学校要求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反复强调返校纪律的同时要关注学生舆情,要做到及时关注、及时沟通、及时汇报。

毕业生返校后,学院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要求,落实“人盯人,日报告”,安排辅导员冯芳与段晓灵入住学生宿舍,实行辅导员包宿舍制度,点对点加强管理,进一步落实返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行动轨迹,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4月20日,学院辅导员白锦霞、齐亮、赵琳瑄、孔祥俊通过视频会议分别和各自负责的学生进行线上交流,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向返校生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各项管理条例,按照要求及时做好每日健康状况上报工作。嘱咐同学们回到学校后,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也要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当下疫情期间的就业、升学形势,详细规划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在校期间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一定会积极协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保证毕业生在特殊时期也能顺利完成学业。

2020届毕业生返校以后,学院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学生安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