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节奏,了解自身学习状态,12月1日,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崇信楼、崇文楼开展期中考试,学院2019级8个班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考试由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会积极配合实施。

本次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普通化学、有机化学,考前,2019级辅导员孔祥俊对全体学生作了考风考纪教育,倡导大家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营造良好学风。学生会合理编排,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备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

目前,期中考试试卷正加紧批改中,各班将趁热打铁组织开展“考后总结反思”主题班会,针对部分学习困难学生,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家校联合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困难。考试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期中考试像一场及时雨,能督促大家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学习,让自己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及时总结学习经验,调整学习方法,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