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校友导航丨李超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邀请我院2011届学生会主席李超担任主讲人,学院学生干部到场聆听报告。

李超就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历程展开精彩报告。他以自己在农大的学习生活经历为切入点,指出“直面挑战,不惧困难”是当代大学生就业路上的一大助力。他以在学生会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做事要认真做到最好,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做。他向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危机意识,对学校、学院以及自己所在班级有全方面的了解,具有大局意识,树立创新意识;二是要懂得尊重别人,尊重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三是要开阔眼界,不要将自己局限在狭小的空间里。他与在场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深入挖掘自身闪光点。

报告会后,学生分会主席张建国表示,从优秀校友李超学长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为之后开展学生工作和自己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要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李超,2007级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目前就职于联想集团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目前负责联想打印机山西、内蒙区域的销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