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9: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40年前的今天,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起点,中国开始了伟大的改革开放。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我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院教工、学生干部在崇实楼605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观看直播后,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郝称莉感慨良多。她说道:“改革开放的四十年里,我们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国家的国际地位也不断提高。作为干部,今后将努力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以学习创新、发展、改革的观点好好工作,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原则,热情、主动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前来办事的人员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时也注重锻炼自己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做对学校进步有用的人,做对社会进步有用的人,为学校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应该珍惜时光,追逐梦想,为了更好的中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副主任李志刚也说道:“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长大的一代,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一切变化,我感到很幸运,也很幸福!40年来,中国人的消费方式从勒紧裤腰带,到凭票购买,从空空的菜篮子,到“天天过年”的百姓饭桌子,从追求精细粮食再到粗细粮搭配重新成为消费时尚,作为一名食品人,我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道路上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生工1802班班长冯国强谈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当然我们也要努力地提升自己,学习科学和本领,融入到祖国的发展潮流之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学院好要求全员各系、各支部继续通过政治学习、党团组织生活会等各类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