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第九届美食文化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1: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4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九届美食文化节在2、3号学生公寓楼之间开幕。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领导,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院党委书记程刚致开幕词。

程刚指出,美食文化节已经成为食品学院专业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创新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要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全体同学们学专业、爱专业,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他还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号召,全心全意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才能,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开幕式后,全校师生共品美食。本次文化节集中展示了粮油类、畜禽类、果蔬类、食用菌类和葡萄酒等五个系列近百种精品美食美酒,产品由学院实验室老师带领150余名学生经过一个月精心筹备完成,既有传统特色、也有科研创新。现场展览区和品尝区的食物排列整齐,分类明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品尝各种美食。现场更是穿插了舞蹈、歌曲、吉他等精彩动感的文艺表演,使得现场的掌声不断。

下午3点,美食节圆满落幕,莅临现场的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美食文化节,程刚表示,美食节展出品种一届比一届丰富,希望同学们都将食品专业融入个人梦想,力促食品产业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