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工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工活动>>正文

山西省高校辅导员第十期专题培训研修班学员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7日—9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期山西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研修班在我校太谷校区举办。为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加强学生工作经验交流,11月8日下午,来自大同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兄弟院校的22名参加本期专题培训研究班的学员来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

1ABF0

座谈会前,全体辅导员在辅导员段晓灵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强师德、铸师魂、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展,学习了“重要讲话”、“先进典型”、“警钟长鸣”三个篇章。

13DDC

会上,贾文龙对各位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高校学生管理现状,围绕学生培养、团学工作、学生考研与就业、学风建设等开展了讨论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1FEE7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气氛热烈,辅导员在沟通交流中拓展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借助集体智慧和经验汇集,共同探讨工作难题的解决方法,提升育人能力,推动学院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