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8: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5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远主持。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还就教育部党组召开的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1BE71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二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自觉投身于教学审核评估、投身于学校发展、投身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力回答好“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高校何为”的时代命题。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在锤炼党性、为师生服务等上身体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