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4年元旦联欢暨退休人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食品学院大家庭齐聚一堂,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暨退休人员欢送会。

学院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郭志远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各位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学院为近三年们退休的4位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仪式,感谢他们为食品学院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智慧,用知识的火炬照亮了一代代学子的成长之路。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祝福各位退休老师健康常伴,生活美满。

联欢会上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充满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也有气氛活跃的趣味游戏。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用最真挚的方式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联欢会结束后,院长张立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展望了学院的未来发展蓝图,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学院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包饺子,做拼盘、调凉菜、品红酒,元旦联欢暨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