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职工联队荣获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由我院、植物保护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的“植·食·继”联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坚韧的斗志和出色的球技获得季军。


比赛于10月7日至10月14日举行,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精神焕发,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教职工们本着“增强体魄、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原则,全力以赴,激烈对抗。他们精准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的斗志和卓越的球技。

这次历史性突破的背后,是我院对体育文化建设的持续投入和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

今后,我院将以此次教职工篮球赛的成功经验为基础,进一步推动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的生活质量,为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