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常明昌教授入选2021年度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6: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6日,2021年度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正式揭晓,我院常明昌教授入选,荣获山西十大“三农”新闻人物称号。

山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为常明昌(右)颁奖

常明昌为中国现代食用菌产业奠基,用情浇灌蘑菇“脱贫花”。评选活动授予他的颁奖词为:把开启致富大门的金钥匙交给农民,把农民视为心中的金钥匙。立德树人坚守初心,引领产业扛旗树帜,科技扶贫久久为功。潜心学术,菇心长青;成果转化,落地生金;言传身教,不图回报;大家风范,山高水长。论文写在大地,讲桌搬到大棚,知识带动生产,丹心彪炳青史。

13A2D

获奖证书

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山西农民报自2017年启动,以公益性和社会效益为导向,以责任心和影响力为推介标准,先后选树了一大批在全省甚至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三农”人物。为进一步提升十大“三农”新闻人物的品牌影响力,山西农民报联合山西农村广播共同主办了今年的评选活动。活动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先后有10万人次通过山西农民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山西农村广播新媒体平台积极参与评选投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