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积极营造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座谈会,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与祝福。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郝称莉主持。

FB9B

座谈会在亲切温暖的氛围中召开,郝称莉简要介绍了各位退休教师的工作简历和工作事迹。与会退休教职工就退休感想、对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建议及对青年教师的希冀积极分享。他们从食品院成立的点点滴滴回忆起来,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感激学院在自己的发展中提供的机遇,也为学院各方面成绩蒸蒸日上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教师的培养贡献力量。

DAD0

学院党委、行政、工会领导对几位退休老师爱岗敬业、正直无私、好学勤勉、友善感恩的作风表示高度肯定。院长张立新代表学院对几位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与会的老师们把同各位退休教师的同事情、朋友情化作永恒的美好回忆,他祝愿各位退休教师在崭新的时空里开启美好的人生旅程。

D012

院党委书记程刚指出,虽然各位教师离开工作岗位了,但是食品人这个身份已经成为伴随一生的标志,他代表学院向几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教学一线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教师“退而不休”,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613F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追忆往昔与几位老师一起工作和生活的美好岁月,对退休教师表示不舍,对他们多年来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敬重;对几位老师为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和后辈成才的关爱指导表示感谢。在和谐的气氛中,院工会主席郝称莉代表学院向退休的教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D956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真诚祝愿各位教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食品学院永远是各位老师最温暖的港湾,欢迎各位常回家看看!

1172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