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和毕业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8: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1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和毕业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党政办、分团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毕业论文答辩、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等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党政领导围绕学生返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解决办法进行了研讨,对毕业生论文的提交、查重、答辩等方面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省一流专业申报、虚拟仿真课程申报、山西省精品课程申报等工作。学院研究决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申报省一流专业,1门课程申报虚拟仿真课程,3-5门课程申报山西省精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