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校纪委检查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研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7: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8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校纪委关于学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的反馈意见进行传达、对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研究。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

会议重点针对反馈意见中发现主要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讨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政治理论有所欠缺、理论知识学习效果不理想、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措不实等10个方面的问题,结合校纪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保证做到班子学习不过夜、大会传达在一周,理论学习制定年度、月、日计划,领导班子配发专门的学习记录本、大会进行交流讨论真正学通弄懂做实等相关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