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4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回顾总结了近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对近期学生工作开展计划进行汇报交流。

贾文龙就第十届美食文化节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创新思路。他就“山河基金”奖助学金设置、学院迎新晚会、田径队成立、助学金评选发放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的分工部署。他指出,良好的规章制度是保证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在坚持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积极推进工作开展,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积极健康发展。并再次强调学生安全问题,告诫大家在工作中要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交流。他表示,学生安全意识低下是安全问题的最大隐患,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安全问题的本质,不断树立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