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系列会议部署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07: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1日晚,我院党政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成立了2019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迎新各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会议达成了安全、稳定、文明、创新迎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8月22日上午,学院团委就迎新工作的详细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带班、志愿者、班主任等学生工作者的职责,并对前期的迎新工作安排进行查漏补缺,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把关。

8月22日下午,学院学生会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的培训、资料带的发放、新媒体推送等事宜进行具体的研究和分工,强调迎新工作是新生入学后对学校的第一印象,要以对学院、学生的高度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注意安全、文明言行。

23日上午,学院还会对志愿者、带班、党员等进行详细具体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