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食”讯|学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7日,第五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山西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农林牧渔专场)在我校太谷校区篮球场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新,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等一行人深入校园双选会现场,访问多家企业,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岗位。

179AF

在招聘会上,学院领导深入展位与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太原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和康源集团有限公司等长期进行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积极接洽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家佳康(江苏)有限公司东台分公司、山西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新开拓的合作企业,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优势,以及师资力量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1E7AD

本次招聘会参会食品畜产类、生物医药类相关企业近70家,涉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微生物发酵等专业方向,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多元的选择空间,我院共计300余名本硕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