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太原并州饭店智慧央厨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7日,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业课老师和全体团干辅导员赴太原并州饭店智慧央厨配送基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1B307

在智慧央厨配送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5G智慧中央厨房的信息中心、净菜加工间、肉类加工间、自动化生产线、烹饪操作间、食品分装间、检测中心、研发中心等,了解中央厨房食品采购、存储、加工、留样、配送、洗消等各环节工作情况。在中央厨房的信息中心,听取了讲解人员对中央厨房管理方面的进一步详细介绍,参观智能化操控系统的实时演示,了解并州饭店中央厨房建设、管理、对外营运,以及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等各方面的情况。

13FA9

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院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访企活动是学院深化院企合作、服务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