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分团委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中国银行借记卡使用知识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您使用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下面是有关借记卡使用的一些知识,请仔细阅读,安全使用。
一、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是集储蓄、转帐、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中国银行金融产品,预先存款,根据存款余额使用是借记卡的主要特征。
二、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使用渠道:
1、可在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现金存取款、转帐等业务。
2、可在中国银行或其他银行ATM自助设备办理现金存取款、转帐等业务。
3、可在安装有POS刷卡机的所有商场和其他场所持卡消费,无需支付现金。
4、可持卡在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开通网上银行,通过网银办理汇款、购物、网上收付款等业务,方便、安全、快捷。
三、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有关服务收费项目:
1、本地(晋中)柜台或中国银行ATM机存、取款、转帐,均免费。
2、省内异地中国银行ATM机存、取款、转帐:暂免收费。
3、跨省中国银行ATM机取现:每笔10元,单笔最多取现2500元。
4、省内异地柜台存款:存款金额的5‰,最高50元/笔。
5、省内异地柜台取款:取款金额的1%,最高50元/笔。
6、网上银行汇款优惠多:省内中行汇款免费,跨省收汇款金额的0.6‰,最少1元,最多12元;跨行1万元以内为5.5元,1-10万元为10.5元。
注:如ATM跨行交易(即持中行借记卡到其他银行ATM机交易),将另外收取跨行交易手续费,所以请尽量在中国银行ATM机交易。
四、有关借记卡密码:
本借记卡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倒数第7位至倒数第2位共六位。为使用安全,请您收到卡后及时到中国银行ATM机修改密码,或持身份证到中国银行网点柜台修改。如您忘记了密码,请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到中国银行太谷支行营业部办理密码挂失手续。
五、如本卡遗失或被窃,请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到中国银行太谷支行营业部办理挂失手续,或先通过中国银行统一客服电话95566办理临时挂失,5日内持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太谷支行营业部办理正式挂失手续。
六、如您想了解借记卡帐户的交易明细,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借记卡到太谷支行营业部办理对帐薄。还可在柜台办理短信通知、网上银行等业务。
七、中国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方便、安全,免收服务年费,2011年12月31日前免收网银口令牌工本费(100元),如您需要,请尽快到我行办理。
八、在用卡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致电中国银行客服电话95566咨询,或致电中国银行太谷支行营业网点咨询。
中国银行太谷支行各营业网点地址:
1、太谷支行农大自助银行网点:山西农大游泳馆北侧。
2、太谷支行交校自助银行网点:太谷县交校十字路口。
3、太谷支行营业部:太谷县南正街1号,人民医院立交桥旁。6222500
4、太谷新建路支行:太谷县文化广场西侧高层小区楼下?62233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