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2015-06-05 18:59     (点击: )

6月5日上午,食品学院在五号楼107、106教室分别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葡萄与葡萄酒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葡萄与葡萄酒等两个专业的200名大一同学、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从2015年起,全面加强实践教育工作,此次启动会主要就一年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工作展开。学院重点强调了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工作涉及的人身、交通、财物、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学院要有全体参加实习的同学要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遵守纪律,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

专业负责人就开展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意义进行动员,对实习的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同学们提前查找专业书籍了解或上网查询有关实习内容的知识,建议同学们带着问题参加实习,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认知度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专业认知实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专业内涵,让同学们对以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食品院新闻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