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讲话
2015-05-04 17:23     (点击: )

5月4日中午,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

讲话中,习近平强调,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我们进行的事业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这就是我们今天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重大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扬自己的先进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敢于创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学习活动让学生们明白,人类文明的进步需要劳动,个人价值的实现需要劳动,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仍离不开劳动。习近平强调“民生在勤,勤则不匮”,他提出在前进的道路上要始终高度重视提高劳动则素质,培养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当代大学生应当以劳动为荣、以劳动为美、以创造为时尚,脚踏实地勤于学习,以自己的所学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