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弓永华副校长视察生物工程综合实验楼建设进展情况
2015-06-03 16:05     (点击: )

 

6月3日上午,在生物工程综合实验楼即将封顶之际,我校副校长弓永华专程来到施工现场,现场察看了解大楼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实验楼综合建设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相关学院的实验室、办公室安排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和工程负责同志,林学院、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等陪同进行了视察。

生物工程综合实验楼是学校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的教学实验等设施条件而专门建造的综合型实验楼,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式建筑,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经过8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即将封顶,各项附属设施马上要开工建设,为确保实验楼能更好地符合实际使用要求,弓永华副校长一行专门进行此次视察。

在实地考察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弓校长对生物工程综合实验楼的建设进展、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近期完工投入使用。

视察结束后,弓校长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特别强调:一是要积极参与工程建设的管理工作,对实验室的用水用电设施的布置要在充分征求相关使用人员的基础上及早提出修正建议,要积极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与施工方进行及时沟通,争取一次性到位,减少后期调整;二是学院党政班子要从实际使用的角度出发,尽早对实验室、办公室、冷库等用房进行总体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使用面积、提高使用效率,省去后期调整等不必要的麻烦;三是要充分珍惜学校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要努力在新环境、新条件下进一步凝心聚力、聚焦目标、奋发有为,把学科建设、学院建设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