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从细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2015-06-15 15:03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2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团干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把文明留给母校,将美好带在身边。

按照学校党政会议精神,食品学院强化毕业生教育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强调分工负责,着力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学院党委特别要求学生工作人员,一是要在工作安排上突出一个“细”字,从理想信念教育、感恩爱校教育和创业就业教育等多方面进行细致安排;二是要在工作开展上突出一个“实”字,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真心服务学生,特别是引导学生就业、疏导学生心理、解决学生困难等工作,每一项都要落到实处。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部分毕业生的家庭情况、考研情况、就业情况、离校前的安排。特别与来自藏族、苗族和朝鲜族的三位毕业生就学业情况、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在得知他们能顺利毕业并且有了明确的就业去向后,老师们勉励大家要认真总结大学四年的成长,在新的求学道路上,注重科学研究,树立科研生命意识,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学术素养,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院领导希望同学们保持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关心学校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眷恋之情,对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不会忘记校领导的勉励和教诲,不会辜负母校老师期望,一定做到文明离校、有序离校、安全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定牢记母校的教诲,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