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功举办
2015-04-26 10:32     (点击: )

为提高中青年教师授课水平,特别是锻炼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突出教师教学主体地位,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学院于4月24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15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结合学院中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实际举办本次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学院共有20余名40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人员占学院教师总数的50%。评委由学院党政领导和副高以上教师组成。为确保比赛成绩的公正客观,本次比赛特别要求全体参赛教师进行互评打分。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我校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要求开展,每位参赛教师准备三讲内容,比赛前20分钟抽取一讲参赛,每讲18至20分钟,多媒体教学与传统教学方法相结合,近三年新近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只采用传统教学方法。比赛前教师们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各自展现了他们在课堂教学方面的专长,规范的着装鲜明地展示了教师的仪表、饱满的激情伴随着精炼的讲课内容、精美多媒体课件并充分阐明重点难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教务处副处长靳岷莅临比赛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