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食品安全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5-04-08 08:35     (点击: )

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加强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4月7日晚,食品学院举办的食品安全宣讲活动在实验大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院学生分会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曾经出现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如三鹿奶粉事件、辣条的违规制作等展开讨论,分析了大众不正确的消费心理和态度,并确立了“食品安全在你我身边”的口号。

活动还就一些引人关注的食品安全、营养膳食等小问题,把现场观众分为两组进行抢答。两组选手反应迅速,气氛十分激烈。

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参加者展现了各类食品安全标志,无公害农产品标志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向同学们普及了许多食品安全知识,又引起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度关注,切实对同学们的日常的正确饮食、消费起到了很大作用。提醒大家关注食品,关心健康。

                                                                       食品院 侯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