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委行政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党委行政>>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山河励志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河奖学金”是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的,用于奖励全院品学兼优的本科大学生。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山河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本着 “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初评,依据评选条件以下同学们获“山河励志奖学金”。

李鹏 程万里 白玉峰 阮傅倩 郭艳梅 景珊珊 周双 闫春晓 李洋洋 张十月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尽可能提供详实可靠的事实材料。

受理电话: 0354—628966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