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委行政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党委行政>>正文

获2017年度山西农业大学“恒天然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恒天然奖学金”项目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用于奖励在读农牧及食品加工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大学生。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宋庆龄恒天然奖学金评选通知》,本着 “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初评,依据评选条件拟定以下十名同学获得2017年度山西农业大学“恒天然奖学金”,每人奖励4000元,特此公示。名单如下:

李浩珍 张茹 辛二娜 范婷婷 王悦 冯朵 邱海丽 梁鑫宇 李立军 田雅琴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尽可能提供详实可靠的事实材料。

受理电话: 0354—628966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