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委行政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党委行政>>正文

2017年招聘海内外优秀博士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1984年,学院下设食品科学系、食品工程系、生物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等4个系,包含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方向)。

学院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拥有“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食品科学”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食品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山西省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科为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学院拥有“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山西省重点建设实验室、“特色粮油加工”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黄土高原食用菌提质增效协同创新中心”、“山西省农畜产品加工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山西省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科学与安全”山西省实验教学中心等科研教学平台,食品研究所、食用菌科技服务中心2个科技服务组织。

学院现有教职工61名,其中专任教师45名,包括教授8名、副教授19名、讲师18名,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19名,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40余项,获得省部级各类科研奖励11项。学院与35个国家级、省级龙头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形成校企合作育人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近五年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研究生》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人才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表一:食品学院2017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岗位

计划数

学历学位

岗位基本要求

专业及教育背景

学术水平及研究方向

其他要求

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本科为食品科学与工程或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及相关专业,硕士专业为食品科学或农产品加工与贮藏。

发表论文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研究方向:果蔬贮藏加工及相关。

有良好的与岗位相关的研究经历和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本科、硕士阶段为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

发表论文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研究方向:发酵工程与设备、生物分离工程。

有良好的与岗位相关的研究经历和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本科为食品科学与工程或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及相关专业,硕士专业为粮油或农产品加工与贮藏。

发表论文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研究方向:粮油或农产品加工与贮藏。

有良好的与岗位相关的研究经历和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本科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或食品相关专业。

发表论文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研究方向:发酵或葡萄酒方向。

有良好的与岗位相关的研究经历和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注:所有应聘者第一学历须为二本A及以上。

二、引进待遇

(一)科研启动费

1. 科研启动费主要按论文质量和数量决定。

论文限攻读博士学位或博士后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并有检索报告的论文。在线出版且标明年、卷、期和页码的论文,需提供所发表论文杂志本年度被SCI收录的检索证明。论文出版后需提交本论文的SCI收录检索证明。科研启动费按最终审核结果资助。提供论文统计截止时间为签订就业协议时。

2. 计算办法如下表

表二:农、理、工类科研启动费计算办法

SCI分区

篇数

金额

(万元)

备注

1

1

17

1SCI收录论文以中国科学院每年公布的JCR分区表为依据;

2.以个人SCI收录论文中所属最高水平论文作为科研启动费基数,每增加1篇按所对应分区增加标准累加资助经费;

3.科研启动费最高上限为25万元人民币。

2

21

增加1

3

2

1

13

2

16

增加1

2

3

1

10

2

12

增加1

1

4

1

8

2

9

增加1

0.5

对于工学门类各学科的应聘博士毕业生,发表在学术期刊正刊上并被EI收录的论文按以下计算:

发表在国外期刊,或发表于国内列入1A级期刊 ,被EI收录的,1篇10万,2篇12万,2篇以上每多1篇增加1万;发表于国内1B级期刊并被EI收录的,1篇8万,2篇9万,2篇以上每多1篇,加0.5万。科研启动费最高上限25万。发表在会议论文集、系列报告或丛书上的论文,虽被EI收录,不计入。

(二)安家费与住房补贴

1.国内博士、博士后税前22万,海外(含境外,下同)博士、博士后税前27万。上岗后即发放1/2,剩余部分分5年逐年发放。

2.提供校内住房房源一套(可按校内政策购住)。

(三)配偶及子女

拟引进博士的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以上的,博士在校工作期间,经过双向选择,学校可按人事代理形式为其安排工作。考核合格,其工资福利待遇按我校正式在编人员计发。配偶学历为本科及以下,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按劳务派遣形式安排工作。学校负责安排博士子女在附属学校入学入园。

详情登陆http://rsc.sxau.edu.cn查看。

三、招聘时间

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社会长期招聘。

四、招聘方式

有意者请提供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况: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情况、海外学术研究经历等。

2. 主要科研成果:最高水平的论文及收录情况、出版学术专著、科研项目、成果专利等。

相关资料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以“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命名)。学院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审核、组织考核。

联 系 人:郝称莉

联系电话:0354-6288325,电子邮箱:1815836191@qq.com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