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于4月30日晚7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11A3C

此次观影活动所观看的影片是《新的启航—百年礼赞》。总台纪录片摄制团队历时2个月,全程拍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筹备过程,用镜头记录了百年盛典活动背后的故事,首先是联合军乐队对乐曲乐器的反复推敲,其次是北京中小学生不惧辛劳的排练朗诵,最关键的党徽年号台的设计放置也是经过多人的努力,还有飞行庆祝表演节目、礼炮鸣放等等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都经历了无数次排练,都是无数人汗水的结晶。

此次主题团日观影活动,以建团百年精神为指引,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行动起来,提升责任心,激发进取心,促进个人的成长,团员青年们都深刻学习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纷纷表示会青春向党,肩负起新时代共青员团的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