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我院20名同学赴旺旺集团侯马分公司开展驻厂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B684

7月28日上午,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名学生在院长张立新、辅导员孔祥俊的带领下赴旺旺集团侯马分公司开启为期两个月的暑期驻厂实习。

在前期进行详细考察的基础上,我院与旺旺集团侯马分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次共选拔20名同学驻厂开展暑期实习。本次驻厂实习为期60天,20名大学生主要从事食品生产工作,通过驻厂实习了解产品加工生产过程和生产线的运作模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流程,为专业课的学习积累丰富的经验。

1D3A2

早上八点半,学院在崇实楼前为同学们举办了暑期驻厂实习出征仪式。出发前,院长张立新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对即将奔赴企业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注意实习中的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要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培养吃苦奉献精神;四是要珍惜此次暑期实习机会,努力掌握实习岗位技能,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13EFE

到达企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师生参观了企业职工餐厅和办公场所,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最后,学院老师深入宿舍考察住宿情况、安顿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