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我院赴山河醋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学生暑期驻厂实习情况,推动我院大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0日,我院院长张立新、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辅导员孔祥俊赴山河醋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27CCC

在山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尹焕君的陪同下,张立新一行参观了山河醋业从原料处理到成品酿造整个生产工艺和流程,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岗位设置、工作内容等。

268DF

座谈会上,10名实习学生依次介绍了在山河醋业主要的学习、工作经历,围绕实习的感悟、遇到的问题等同院企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1E467

张立新首先代表学院对山河醋业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实习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合作企业和学生共同完成好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他对我院实习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二是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争取圆满、顺利地完成驻厂实习;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暑期实习机会,努力掌握实习岗位技能,吃苦耐劳、勤学好问、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山河醋业董事长曹彦军欢迎张立新一行的到来,他感谢学院连续几年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会继续深化同学院多方面的合作,希望今后能将校企合作交流形成长期机制。他对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多听多看、多实践,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用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迷恋“酸”的味道,爱上“醋”的香味,用自己所学知识为醋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