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2019级首批实习生赴企业开展驻厂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7月8日,我院2019级首批实习生开启暑期驻厂实习之旅,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8名学生、生物工程专业10名学生分别赴繁峙县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和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驻厂实习,我院暑期实习工作拉开帷幕。

16DB8

15A8D

清晨七点半,学院在崇实楼前为同学们举办了暑期驻厂实习出征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团干辅导员共同为同学们送行。

院党委书记程刚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强调驻厂实习对培养实践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加强大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习,实习中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生产纪律,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时时处处做“有心人”,在实习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为学好专业课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希望大家发扬吃苦精神,在实践中勇挑重担、积极探索,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战胜酷暑、克服惰性,真正取得丰硕的实习成果。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8名学生在系主任朱俊玲、张素敏老师的带领下到达繁峙县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到达实习单位后,院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旭主任对我院师生来繁峙县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开展暑期专业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将要开展实习的8名同学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内容,同时对各位同学的实习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尤其对同学们的饮食起居等安排了专人负责.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在2个多月的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收获满满。随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师生参观了单位实验室、职工餐厅和办公场所,进一步加深了对单位的了解,最后学院老师深入宿舍考察住宿情况、安顿学生。

1A58C

生物工程专业10名学生在副院长张晓宇、辅导员赵琳瑄的带领下到达在山河醋业,在山河醋业副总经理刘峰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了解企业概况和生产工艺流程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培训。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大学生每年的驻厂实习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学生的培养、企业的发展。副院长张晓宇对山河醋业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在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方面努力。会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实地考察了学生们在厂期间的食宿情况,并再次叮嘱同学们遵守企业规章,顺利完成本次驻厂实习。

176E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