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7ABB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6月16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致远堂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团干辅导员、2019级全体学生、2018级和2020级全体班干部参加。

D66D

食品院副院长冯翠萍宣读《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条例》中关于考试的规定及违纪处分。

9ED1

学生代表食品2001班商蓉发表诚信考试发言,她深刻分析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和诚信品质的重要性,代表全体同学保证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推动学院和谐公平考风学风建设。

BFDE

院长张立新就2021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进行动员,他围绕诚信考试详细介绍了考试要求,引导大学生不违反校规校纪,做诚信道德的引领者。同时,在学生学习生活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备考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注意休息,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会提高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即将进入期末考试阶段,希望大家在考试中能够以平常心对待考试,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校的号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诚信常驻心中,让你我远离作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