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7: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2日上午,我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邀请到了我校2012届优秀毕业生刘清河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1FF87

报告会上,刘清河以自己个人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分享了他大学时期及毕业后的生活经验与建议,并指导同学们加深对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在讲解过程中,他建议大家要重视计划制定与目标选择,做到循序渐进,以阶段性目标为基础,脚踏实地向前进步,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和创业态度,认清自身能力,立足专业领域。刘清河表示,希望同学们尽早规划未来,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积累经验,充实自己,走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每一步。

本次报告会促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初步的规划,确立了各自的目标,坚定了努力学习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会后,同学们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利用好自己的专业优势与学习经验,在更广阔的的天地实现自我价值。


刘清河,我校2012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后,从一名大学生村官成长为一名带领农民致富领路人,荣获全国优秀大学生村官、全国“扶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任长治市城区紫金街道党政综合办主任、分水岭社区党委书记。曾任沁县杨安乡佛堂岩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南沟村党支部书记、松交村党支部副书记、原城区兴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助理、滨河西社区党支部书记。

社会职务:共青团长治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长治市潞州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长治市第十三次团代会代表、长治市青年联合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