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季是心理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水平,4月7日,我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行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由院心理健康辅导员齐亮老师主持,全体班团、心理委员和院心理工作站志愿者参加。

1A6D1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心理工作站负责人贺渊倩同学介绍去年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的活动提出部分改进意见。随后齐亮老师从“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维护”和“心理咨询相关知识”等三个方面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解,尤其是对大学生出现的入学适应问题、学习问题和人际交往问题等,结合生动的事例进行了重点分析,同时希望大家在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更要保证心理健康,成为一名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