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减压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考研学生备考心理素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缓解心理压力。10月25日,我院在实验大楼博远堂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减压心理辅导讲座,学院心理辅导员齐亮主讲,17级辅导员赵琳瑄及报名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齐亮主要就备考过程中如何调节心态、舒缓情绪和管控心理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以“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共同问题”为切入点,通过运用大量的数据、丰富的实例、个人的经验阐释了良好的心态调节和管控能力是取得考试高分必不可少的条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及备考学生特点,他提出了有效缓解压力、排遣不良情绪的具体方法。

近年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备考学生的身心健康,学院以举办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我院学子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备考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