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以“心”迎新,携手同行——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0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截至目前,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食品学院共迎来了379名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以微信公众平台为依托,以高年级学生为纽带,引导新生加入新媒体平台,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入学报到注意事项、入学报到生活导航等事项,方便新生快捷、有序地办理入学手续。面对迎新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的特点,迎新团队高度重视并合理安排工作,确保迎新人员每天都能精神百倍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做到让全体新生及家长满意。

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迎新前期,学院召开迎新专题工作会议,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结合本院实际,院党政领导及分团委老师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将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人,学院也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和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让大家能够认真细致、热情周到、有理有序的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校、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2020级辅导员段晓灵老师全程陪同,随时准备回答新生的咨询。


我们学生组织的工作人员,以及新生带班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各司其职、配合得当、无私奉献,并且热情洋溢地迎接新生,进行迎新工作。还有我们的“一对一”迎接新生的志愿者们,他们一直到最后一刻都在恪守职责迎接新生。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肯定。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的精心部署和学院的统筹安排,更离不开学生组织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

我院领导宿舍看望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