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辅导员宿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明月满金秋,家国两团圆。为使我院学子们感受到佳节的幸福与喜悦,让全体同学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祝福与关爱,9月30日晚,在中秋佳节和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给予每位在校学子慰问和关怀。

学院为让大家在“双节”体验到举国欢庆和阖家团圆的幸福感,给全体学生准备了月饼和祝福。小小的月饼,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温馨的话语,承载着老师深深的关爱。辅导员老师们带着月饼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话家常,谈谈心,给全体学生送来关怀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都十分亲切地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个人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思乡情感,嘱咐他们注意假期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并祝福学生们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快乐。

中秋逢国庆,恰此举国同庆的时节,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增强自身本领,成为国之栋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好自己的大学时光,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