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安排,确保2020年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28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

会上,贾文龙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并从时间安排、报到流程、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中各自负责的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报到工作,贾文龙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多措并举。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二是要全力以赴、服务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接待服务,确保各个环节有序畅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严防严控,确保新生安全报到。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紧盯重点环节和防控关键,切实将新生报到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

本次会议对2020年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学院将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方案,认真落实迎新工作安排,确保迎新工作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关闭